close

SAM_1338  

 

哇哇哇

沉寂了一陣子, 茉莉來分享美食了!

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鹿港小鎮的古早味美食→明豐珍牛舌餅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故事前情題要,歡迎略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茉莉是土生土長的彰化鄉村小姑娘(被毆

可是超慚愧的是...這家超有名牛舌餅我居然是在大學辦活動的時候第一次吃到...

吃過那次之後整個念念不忘啊!!!

從小,因為茉莉爺(他現在已經高齡97歲囉!)牙齒掉光光,所以姑姑總是會買這種厚牛舌餅讓爺配著牛奶吃

茉莉小時候是讓爺奶帶大的,這種厚牛舌餅也是陪伴著我好多年的美食

最近莫名超級想吃,於是趁這趟回家,衝去排隊購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面是廢話,對不起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明豐珍牛舌餅現場購買的話,上午開始九點發放號碼牌

查了查網上資訊以及朋友們的親身經驗,決定早上六點從台北殺下去!!!

非常順利的在8點抵達現場!

我以為我很早到了.......沒想到現場已經有三位阿姨阿伯在排隊等候了呢!

人潮是越來越多!

快九點的時候現場已經有2、30位顧客在排隊等候

明豐珍也很貼心地替大家準備椅子、報紙、飲水...等 打發無聊的等候時間~

 

九點一到,大家很自動的排好隊伍領取號碼牌

 

︾茉莉拿到4號,真的不枉費早早就到現場啊

IMG_1178  

 

沒看錯!一人限領一張,而且又只限購五包!!!

過號視同放棄,且上面那支電話是讓你打去問號碼到幾號,並不能預訂啊!!!

這家店看似規矩很多又大牌,但為了美食大家還是乖乖照做啊

 

其實明豐珍很早就開始製作,因為等牛舌餅涼了才能裝袋,此步驟較為耗時

所以越早到可以先買到店家先準備好的

像這次茉莉拿到四號,付了錢拿了就走,上車看了一下時間...也才9:04

 

︾好吃的來了!!!

SAM_1340  

就是這個金黃色!!!

其實茉莉從小到大吃了那麼多家的牛舌餅,這家真的是深得我心

一般的牛舌餅來說四周邊邊會比較硬一些,而且碎屑超級多!

明豐珍的完全不會!

酥軟又好吃!

 

︾內餡是麥芽做成的,不會甜膩!

SAM_1341  

主要成份標示有麵粉、沙拉油、糖、麥芽和水,全素,不需冷藏,保存期限17天,袋子後方會貼上有效期限。

 

一袋是10片,但這次買到的是5片一袋

但店家一樣是給你50片的數量

說真的,我一句話都沒說,把號碼牌給工作人員,他就直接給我打包好了的一大袋

好像買5包以下很不識貨一樣XDDDDD

 

說到這.....

茉莉餓了

我要來吃這懷念的好味道了!!!

配牛奶配茶都超對味的啦!!!

文末當然不會忘記雙手奉上店家資訊囉!

 

●鹿港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(台17線35K)

電話:04-7742197

營業時間:9:00-售完為止(周日公休喔!)

 

售價:100元/包 (現在是5片裝1包,反正就以10元/片來算囉!)

團購的部分,可以再打電話過去店家做詢問

大家有機會快嚐嚐看吧!

下次見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gboom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