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26

 

大家好,今天要來分享標題這款貓砂的使用心得

家裡一直都是用一款叫大福的貓砂,後來覺得粉塵有點多,

而且有時候會黏砂盆壁甚至會有碎塊,所以就去物色了新貓砂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常在寵物展設攤的國際貓家的紅標貓砂

在展場攤位上,看了廠商實際倒砂、挖砂等示範

廠商滴在貓砂上做示範的是加有阿摩尼亞的水,我大大吸了一口直接流淚....

接著廠商讓我聞了凝結後的貓砂塊,確實聞不到味道

而且他們也強調不黏壁不碎塊,強調尿在側邊的尿都可以輕鬆挖起~

整個讓我超心動,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!

但因為家裡貓砂還有很多,後來是從網路上訂購宅配到府

到貨速度很快,無話可說。

來看看他的外觀吧

IMG_2026

IMG_2027  

裡面分了四小盒,這也是他強調的優點→好拿取、不用一次全開

不過他們滿省的,只有一盒有給帶子讓你拉起來

IMG_2028  

好啦反正一盒拿起來其他也都好拿了,這我妥協

一盒的大小是這樣

IMG_2029  

側邊有一個開口

IMG_2030  

紙盒的頂部和底部都年的牢牢的

IMG_2034  

貓砂不太會掉出來,非常仔細,但是.......

我想把它拆了好回收.....根本扯不開= =(這好像不是重點)

砂子的大小

IMG_2033  

以上是使用前的介紹

使用的介紹原諒我每天早上都匆忙清了貓砂盆就趕上班沒拍照,以下為單純文字敘述心得

首先,這款貓砂最吸引我的不外乎前述的幾個重點

一、無粉塵 二、除臭力 三、凝結力 四、不黏壁

以下分點論述

一、無粉塵:這點無話可說,真的毫無粉塵深得我心!!

二、除臭力:原本使用的大福貓砂,每次喵喵上完大號就是滿屋子屎味XD,

換了紅標一樣沒有改變啊,而且我都確認是喵喵有把便便埋好的

狀況之下我還是聞得到。但應該就跟人類大號一樣吧!沖完水廁所

還是有些餘味吧XD

不過原本的貓砂是有香味的(但不太舒服),紅標是沒有添加任何香味,

我想這樣對人和貓咪算是好事吧!

至於凝結後的貓砂塊我也拿起來聞過(我瘋了嗎..),是沒什麼奇怪的臭味,

故除臭力這點,其表現以未添加任何人工香味的狀況下來講,還算可以。

三、凝結力:重點來了!!完全讓我昏倒!!!跟當初在現場看的狀況完全不同啊

每次都碎得亂七八糟,而且超難挖!!!還會一直黏在挖杓上!!

凝結力這點.....不及格。

四、不黏壁:對不起...我又被騙了嗎?照黏!又超難挖,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們家貓砂盆跟

現場使用的不同就會造成這種結果勒

不黏壁這點.....騙人><

總結:價錢部分個人認為不太親民,11L/699元,但有時候在展場上有些優惠,

11L 四盒約可使用5~6周。

無粉塵這點真的很優質!!但凝結力和黏壁這兩點...實讓我不敢恭維

不過,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給大家參考用,如果真的有興趣的

可以在各個展覽上去試試他們當期主打的各項產品,

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,全看個人在意的重點及喜好囉!

謝謝大家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oom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